close

認真的人就是會被欺負 但是叫我不要這麼認真 自己的責任感又放不下 每天我都緊張到胃痛 天天都跑去拉肚子 吃不下也睡不好 換來的還是一大堆的責備跟謾罵 到底辛苦的目的在哪裡 我覺得我該做的都有做到 雖有小缺失不過稍微講一下可以 不一定要用那種威脅語氣 我只是一個傳達的仲介 結果兩邊壓力都拼命施加在我身上 還有要做坑給我跳 我真的覺得很累 不只心理 身理上也是 畢竟我還有我想完成的東西 但是我天天光這些事情我都睡不好了 還有下班打給我問文的 我到底是甚麼定位 是不是真的要到出事才肯罷休 累了又能怎麼樣 日子ˋ一樣要過 現在就是只能靠著期待著哪天可以去爬山或是出遊讓自己還保有一點點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er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