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真的現在這種身分就是到處都被瞧不起 從剛接工作一直到現在 每天就是必須忍受無止境的質問跟斥責 上禮拜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這邊新補的送文大哥被區隊的大姐兇 說為什麼不幫他送舉發通知書 大哥很客氣的回答他說因為這種案件是要親自送到科本部比較保險 沒想到她還回嗆說替代役是可以說不收件就不收喔 我說這位大姐也不看一下我們大哥也沒穿制服而且一看就知道是中年人還在當替代役勒 當場被打臉打的好腫 知道不是之後就悻悻然的摸鼻子回去 沒想到回去還跟清潔隊隊長告狀 結果換來就是科長下禮拜科務會議打算以後這些區隊的件他們以後就都自己送 吵到最後還不是要自己要吃下來 真的是有夠懶 現在工作變輕鬆了不過也快回去了 對這地方可以說一點也不留戀 如果說你對我好 我也對你好大家以後當個朋友也可以互像照顧 一定要這樣大小聲恐嚇你的甚麼 真的很煩也很累 接我工作的學弟也有這個大哥罩基本上也不會像我之前一樣被罵得像臭頭兼當苦力 總之甚麼都不重要能夠回家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er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