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 真的是讓我身心俱疲 而且深深感到生命受到威脅 不但旅遊景點沒看到 還差點讓自己陷入死胡同出不來 被雨淋的全身濕 腳也磨破皮 被同伴海放在後面認不出路 還好有登山客在後面可以跟著一起走 當你發現只剩你一個人又迷路時候是多麼無助 如果說路只有一條還好 反正一定會到 可是問題是路這麼多叉路 你不知道是哪一條 同伴就這樣拋下你不管 而且也沒帶任何通訊器材 有一度我想說我可能就死在這山中了 腳底磨破了 身上都是雨水 被周圍樹木刮傷 腳底下踩空差點掉下去山谷 這種驚險旅程我不覺的刺激 我追求的刺激是在沒有生命安全疑慮下 像是去潛水 朔溪 高空彈跳 跳傘之類有專業嚮導帶領 可以放心大膽去玩 而這種無腦又沒規劃性的亂衝讓我不但不覺得很刺激還覺得很恐怖 去翻新聞還真的有人在這失蹤過 X的我沒必要賠上我的命吧 經過這一次歷險歸來 我決定以後要實事求是 每樣都經過詳細規劃 這次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檢視行程 甚至是到了那邊我才知道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之前太忙了沒時間看 後來回來才發現很多資訊都有講是自己太過大意 交給別人去弄也是沒有很詳細的去找 只憑一兩個網址跟地圖是不夠的 之後我要再重新規劃再去一次 過幾天去爬雪山是跟團應該就不會這樣危險了 壞心情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er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